close

※LINE點文活動的獎賞(?

※本文為MinG–MinG的點文

※本文為BG向,自創角色有

※請把自己帶入

※OOC有

※不喜者勿入

 

 

------------------------------------------------------

 

我有個帥氣的上司,他的名字叫做櫻井翔,他是慶應大學畢業的精英,而我則是小他2屆的學妹 - OO

 

高中時,我向他告白了,沒錯,就是告白

 

 

 

 

 

 

 

 

 

那時,我跟他都是就讀山風學院的高中部,開學典禮的前幾個小時,我匆匆忙忙的趕到教室,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

 

「好痛!」「唔!」

 

我重心不穩的往後跌坐在地上「嘶.....」「妳沒事吧?」我抬起頭,看向那個充滿磁性聲音的來源,我呆愣了幾秒,看向他伸出來的手 ────────────────────

 

 

是一隻很漂亮的手,手指修長很好看,一臉抱歉的看著我

「沒...沒事......」握住了這隻手,他用力拉了我一把,使我站了起來「謝謝....」我向他道了謝,看了看時間,就先走了

我一直遲遲忘不了他,才發現,他就是鼎鼎有名的學生會會長 ─ 櫻井翔

 

後來,我加入了學生會,就是為了多看他幾眼,也因此認識了許多藍顏知己,像是:學生會副會長-松本潤.學生會會計-二宮和也.棒球社社長-相葉雅紀.繪畫社社長-大野智,我一進去,就被指派成學生會書記

 

直到有一天,我跟二宮去忙一些事,回來的路上,他問了我一個問題「吶,我說你是不是喜歡翔桑?」「欸?」我睜大眼睛,心想:『居然被發現 了........』「果然,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了呢,翔桑那個笨蛋居然看不出來。」說完,二宮就fufufu~的笑著走掉了,扔下我一個人不知所措的待在 原地

 

一轉眼,高三就快要畢業了,這也代表著,翔君要離開我了......

最後,我決定,不論如何,我一定要向他告白!!!

不然我就不叫上尾茜!!!!!!

 

 

我挑在有一天下午,我趁現在學生會裡都沒有人在的時候,「翔君,我有事想跟你說...」「什麼事?」「我...我喜歡你很久了,請跟我交往!」我彎下腰等待他的回答「抱歉....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當場愣住了,忽然腦袋一片空白,頓時,淚水滑過我的臉頰「不、不要哭.......」他慌張的抽了幾張衛生紙給我,我推開他衝出了學生會,跑到了天台

 

以上,這就是我高中時的記憶,雖然我現在在他的公司工作,但並不是因為我還喜歡著他所以才進來的,我只是單純覺得這裡的薪水還蠻高的,夠我養活自己和父母,但是我父母在我剛進公司一個月,就因為車禍去世了,說不難過是假的,但生活畢竟還是要過的,所以也只能打起精神來繼續工作

 

----------------------------------------------------------------------------------------------

 

 

我從辦公室看出去,不知為何,每次都會將目光放在那個總是認真埋首於工作的測臉上,當時面試時看見她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心想『她怎麼會來?』
但是她的態度跟言行舉止就好像我們是剛認識一樣,不知為什麼,我的心臟就像是被人揪著一般難受,或許我是喜歡上她了吧.....

 

「不對,我在想些什麼啊,得趕快工作,不然就趕不上明天的工作了。」櫻井甩了甩頭把這個想法逐出腦海,便開始認真工作,可是思緒還是會時不時的飄到那個認真工作的人兒身上

 

櫻井的秘書上原看到自己的上司兼好友櫻井一直分心,嘆了口氣,走上前跟櫻井說「你還是先回家吧,看你一直分心,報告大概也做不好了,剩下的我來做就好。」

「啊,謝謝,下次我再請你喝酒。」「要我家附近的那間喔!」「你還真會挑啊...」櫻井苦笑著「我走了!」「路上走好~」

 

 

----------------------------------------------------------------------------------------------

 

2個月後,公司舉辦了一場聚會,規定全公司的人都要參加,據說是這個公司的傳統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怎麼會跟櫻井君分到同一桌,而且居然還坐在一起!』我在心裡吶喊著,不過不能說出來的原因是因為他就站在我旁邊,導致一旁的女同事都很興奮的竊竊私語,說著什麼:

「真人果然比傳聞中的帥!」花痴!

「又帥又高又有錢,真的好想嫁給他!」你是不會告白嗎?不然你媽生給妳這張嘴是幹嘛的?

「雙手插在口袋的樣子也好有型喔!」靠!花痴三號閉嘴!

「我好羨慕那個女的~站的離社長那麼近」不然妳跟我換位置阿!

 


我再也聽不下去這些花痴女的話了,所以就離開了座位表前面,走到茶水間倒水

 

是說.......剛才離開時好像瞄到了櫻井君的嘴角抽了幾下............

.............

.......................

.............................

 

算了!不管他了!正當我關上冰箱門時,聽到了有人進來的聲音,我並沒有去注意那麼多,沒想到一轉身就撞到了一個人

 

「對不起......」我抬頭就看到了來人是櫻井君「社社社社社社社社社長!?」這時我也管不了我的衣服被水潑到了,連忙彎下腰道歉「真的很對不起!」而他只是把我上下打量一番,接著他把他的西裝外套披在我身上


「披好」而我疑惑的看著他「唉......」他只是嘆了一口氣,就把披在我身上的外套拉好,就牽著我快速的走回他的辦公室

 

回到他的辦公室叫我站在原地等他後,人就消失在一旁的房間了


正當我好奇的觀察這裡時,突然看到辦公室的另一邊是一間個人專屬的小廚房.......等等!既然有自己的小廚房的話為什麼還又特地到員工專用的茶水間?我晃了晃腦袋把這奇怪的想法逐出腦袋

 

櫻井走出自己辦公室的休息室後,就看到上尾盯著小廚房在想事情,「那個社長...可以問一個問題嗎?」「等下再問,先去換衣服吧,衣服我都幫妳準備好了,不然妳感冒我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的。」說完後就把上尾推進房間裡,然後關上門。

 

當上尾看到房間的床上擺著一套很適合她的女裝,心裡不禁懷疑,怎麼穿起來剛好很合身,還有.......................這裙子也太短了吧!!!
這時櫻井敲了敲房門「好了嗎?」「好了.......」

櫻井打開房門看到眼前的景象時愣住了,接著下一秒鐘就被拉入櫻井的懷裡「社、社長?」「叫我翔....」「欸!?」「我喜歡妳!」櫻井雙手搭在上尾肩上眼神認真的說道「我喜歡妳,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我...我願意....」其實我一直都忘不了櫻井翔,我原來還是喜歡著他的,意識到這點的我,便欣然接受他的告白


「話說,這裙子也太短了吧...」「反正妳穿起來很合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谷 旭(夜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