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と僕とで世界を冒険してきたけど
泣いたり笑ったりして
僕らはどんなときでも手を繋いできたけど
いつかは いつの日かは
你與我在這個世界中一起冒險闖蕩了過來
我們哭過,也笑過,
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手牽著手,
但是到了哪天,總有一天還是會……

ある朝 僕が目を覚ますと この世界には君はいないんだね
驚かそうとして隠れてみても 君は探しにこないんだ
某天早上,我睜開眼睛,而你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就算我躲起來想要趁機嚇你一跳,但你也沒有來找我。

Ah 君はいつの日か深い眠りにおちてしまうんだね
そしたらもう目を覚まさないんだね
僕らがいままで冒険した世界と僕は一人で戦わなきゃいけないんだね
Ah,你總有一天會陷入沉沉的睡眠當中吧
然後再也不會睜開眼睛了吧。
於是我不得不一個人與我們冒險過來的這個世界戰鬥下去吧。


ボーっと火を吹くドラゴンも僕ら二人で戦ったね
勇者の剣も見つけてきたよね
Ah このまま 君が起きなかったらどうしよう
そんなこと思いながら 君の寢顔を見ていたんだ
我們曾經與呼出火來的巨龍戰鬥過啊
我們也找到勇者的寶劍了啊,
Ah 要是你就這樣不再醒來的話該怎麼辦,
我一面想著這些事,一面望著你的睡臉。

こんな青空のときでもどんな嵐のときでも
手を繋いできたけど
就算在這樣的晴空之中,又或是再怎麼狂風暴雨之中,
我們都手牽著手,

こんなに嬉しいときもどんなに悲しいときも
いつかは いつの日かは
就算在這麼高興的時候,又或是再怎麼悲傷的時候。
到了哪天,總有一天還是會……

ある朝 僕が目を覚ますと この世界には君はいないんだね
起こそうとして揺さぶるけど 君はもう目を覚まさないんだ
某天早上,我睜開眼睛,而你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就算我搖著你想要叫你起來,但你也沒有睜開眼睛。

Ah 君はいつの日か深い眠りにおちてしまうんだね
そしたらもう目を覚まさないんだね
僕らがいままで冒険した世界と僕は一人で戦わなきゃいけないんだね
Ah,你總有一天會陷入沉沉的睡眠當中吧
然後再也不會睜開眼睛了吧。
於是我不得不一個人與我們冒險過來的這個世界戰鬥下去吧。

Ah まだ見ぬ寶も僕ら二人で探しに行ったね
星が降る夜に船を出してさ
Ah 我們兩個人曾經去找過那些從未被發現的寶藏呢
在星光撒落的夜裡航船遠行呢。

Ah このまま君が起きなかったらどうしよう
そんなこと思いながら君の寢顔を見ていたんだ
Ah 要是你就這樣不再醒來的話該怎麼辦,
我一面想著這些事,一面望著你的睡臉。

Ah 君はいつの日か深い眠りにおちてしまうんだね
そしたらもう目を覚まさないんだね
僕らがいままで冒険した世界と僕は一人で戦わなきゃいけないんだね
Ah,你總有一天會陷入沉沉的睡眠當中吧
然後再也不會睜開眼睛了吧。
於是我不得不一個人與我們冒險過來的這個世界戰鬥下去吧。


ボーっと火を吹くドラゴンも僕ら二人で戦ったね
勇者の剣も見つけてきたよね
Ah このまま君が起きなかったらどうしよう
そんなこと思いながら君の寢顔を見ていたんだ
我們曾經與呼出火來的巨龍戰鬥過啊
我們也找到勇者的寶劍了啊,
Ah 要是你就這樣不再醒來的話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谷 旭(夜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